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执法监督抽样 助力农资打假


来源:连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18:12:3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农资市场质量监管,保障农药产品质量,加大假劣农药查处力度,自7月26日开始,连州市农业农村局执法股工作人员带队,与第三方抽样检测人员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对农资商品的抽样检查。

    抽样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抽检规程进行现场取样、现场取证、现场填写抽样单、现场封存盖章等,并认真做好现场检查记录及抽样取证记录。同时执法人员对农资店的营业执照、农药经营许可证等信息进行检查,确保各农资店有照经营、诚信经营、备案销售,防止各类假冒伪劣农资商品流入农资市场。

    下一步,连州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对市内的农药经营门店进行全覆盖的执法监督抽样,坚持常抓不懈地整顿规范农资市场,严厉打击经营假冒伪劣农资的违法行为,健全长效的农资打假机制,为我市农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png图片2.png

footer底部